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2014生活频道 > 消费导购 > 行业动态

宝格丽与西班牙台阶 永恒经典的浪漫情怀

2014-08-26 09:52:00  来源:腾讯时尚  说两句  分享到:

宝格丽与西班牙台阶 永恒经典的浪漫情怀

  宝格丽在庆祝品牌创立130周年之际,特别向永恒之城罗马捐赠了150万欧元,用于修缮罗马最富盛名的地标性建筑西班牙台阶。该修缮工程将于 2015年启动,预计经过两年的努力,这座与宝格丽紧密相关的传奇建筑将再现昔日风华。

宝格丽与西班牙台阶 永恒经典的浪漫情怀

  Venditori condotti 1959

  西班牙台阶是宝格丽历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130年前,BVLGARI宝格丽在罗马开设的第一家精品店,就位于通往西班牙广场的康多提大道尽头;而如今,另一家宝格丽精品店也早已坐落于三叉路路口及罗马最繁华的购物街上,西班牙台阶正是维系山上与山下精品店的纽带。除了宝格丽,世界没有第二家珠宝商得以依傍如此壮观的建筑。

宝格丽与西班牙台阶 永恒经典的浪漫情怀

  瑞典著名影星安妮塔-艾克伯格 ( Anita Ekberg ) 在西班牙台阶上享受着阳光,体验西班牙台阶的浪漫气息。

  传奇性的西班牙台阶由建筑师弗朗西斯科-德-桑克蒂斯( Francesco de Sanctis)设计,酷似巨型梯台式花园阶梯,其138级台阶在意大利闻名遐迩。这一工程约于1725年完成,如今仍然为欧洲最宽阔的阶梯建筑。

宝格丽与西班牙台阶 永恒经典的浪漫情怀

  《罗马假日》中奥黛丽-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在西班牙台阶上

  几百年以来,西班牙台阶上演了无数传奇,而这里也是银幕上众多浪漫爱情故事的发生地,其中最为人熟知的便是奥黛丽-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在《罗马假日》中演绎的爱情故事。影片中渴望自由的皇室公主在罗马街头偶遇高大英俊的新闻记者乔,两人在短暂的接触中擦出爱的火花。他们在罗马的街头小巷尽情游玩,“公主”奥黛丽-赫本坐在西班牙台阶上吃着冰淇淋的场景至今让人印象深刻,两人的爱情故事伴着罗马城的美丽街景和西班牙台阶,成为了世人心中的永恒经典。而在拍摄《罗马假日》期间,奥黛丽-赫本更是经常前往位于罗马康多提大道的宝格丽精品店购买各种珠宝、粉盒、晚装包、烟盒等。

宝格丽与西班牙台阶 永恒经典的浪漫情怀

  美国著名影星托尼-柯蒂斯(Tony Curtis)与妻子珍妮特-利 ( Janet Leigh ) 在西班牙台阶上边说边笑,享受着罗马带来的浪漫。

  可以说,宝格丽的历史和西班牙台阶密不可分,走过130年的宝格丽与西班牙台阶一起,不仅象征着古城罗马的底蕴与精神,也必将续写这座永恒之城的不朽辉煌。

 

编辑:郅怡婧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