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2014生活频道 > 首页版块推荐

玻尿酸与胶原蛋白大PK 谁才是除皱的能手

2014-10-31 08:31: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说两句  分享到:

  注射美容是当今热门的一种整形项目,而注射除皱更是其中的大热门!许多女星都有进行这个手术,令自己的脸部的保持青春与活力!注射除皱其实也有很多种方法,今天为大家介绍2种注射除皱的方法,对比一下它们的优劣,让大家心里明白,到时整形时心里也有个底。

  玻尿酸除皱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多醣体,通常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起到保持皮肤弹性,住大量水分子组织起到保湿润滑作用。所以,当我们身体缺少玻尿酸时我们的皮肤就会失去光泽和弹性。更加严重的是会加重色斑沉着、肤色暗沉,毛孔粗大。所以,爱美者通常会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玻尿酸。

  优势:

  (1)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安全有效,注射入人体的玻尿酸在几个月后会被分解,所以无副作用,较为安全。

  (3)可用于尝试性丰唇,丰唇珠、下巴修饰,鼻型改造、太阳穴、鼻唇沟、眉骨、丰泪沟、面部凹陷、除皱等

  (4)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5))简单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只需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6)注射玻尿酸无需开刀、除皱速度快、效果显著,而且也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现象。

  劣势:持续时间不是太长,一般只能维持4-8个月,所以效果虽好,但是要经常注射玻尿酸才能常年维持肌肤的水嫩光泽。

  胶原蛋白除皱

  我们都知道,当人年龄超过了25岁,身体的胶原蛋白流走速度便会加快,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导致我们的肌肤变得干燥没有水分,皮肤便会出现衰老的现象。比如干燥粗糙、失去弹性等,以及体内的氧化作用让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受到自由基攻击、破坏而造成结构变性,失去原有的弹力,这些都是皱纹和脸部松垮提早出现的原因。

  这时候,我们注射胶原蛋白于人体的真皮层处,便可以适当补充我们身体的胶原蛋白,从而修复受损的细胞,使我们的皮肤重拾水分和光滑。这便是胶原蛋白为甚么能除皱的原理。

  优势:

  (1)胶原蛋白除皱形创口细小,痛感下降,且位置更隐蔽,几乎难以发觉,加上精细的手术方法,安全性也大大提高,术后恢复也更为快速。

  (2)在定位方面,胶原蛋白因其分子特性,在短时间即可塑形定位,而玻尿酸等产品则定位性较差,不容易塑形。

  (3)安全性高,卫生署核准,安全性高。依靠严格管理,胶原蛋白成为一家免疫苗注射的生物医药公司,完全杜绝药物残留。上万例验证表明,注射胶原蛋白不用担心过敏问题。

  劣势:和玻尿酸除皱一样,维持时间不太长,每隔几周就要注射一次,注射量过多,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编辑:申珅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