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2014生活频道 > 焦点图

约战昆仑决,看蒙牛M-PLUS用“形”动力变废为宝

2014-11-18 11:1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11月16日夜,蒙牛M-PLUS封测仪式及交换卡路里公益活动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启动。前国足李毅、健身形体赛冠军费菲等6位知名人士作为参与封测仪式的代表在现场亮相。同时,“昆仑决——诸神之战”2014总决赛也在此拉开了帷幕。参与封测的社会各界人士用身体力行的“形”动力呼吁大家甩掉脂肪,重塑体形,通过“交换卡路里”将卡路里兑换成文具、生活用品、牛奶等捐献给山区的孩子们,将运动消耗的热量变废为宝,为社会捐献热量.

   自10月5日蒙牛M-PLUS澳门正式概念发布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于11月16日晚在内蒙古体育场启动的封测仪式上,蒙牛COO白瑛、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华扬联众北京公司总经理吴寒松、时云科技联合创始人郭辉联合李毅等人共同开启了蒙牛M-PLUS智能塑形蛋白质补给组合产品封测仪式。

    在现场测试环节中,六位代表纷纷用自己的“形”动力证明了他们倡导拥有健康体魄的决心,也引起了在场观众们的共鸣。据了解,本次蒙牛M-PLUS智能塑形蛋白质补给组合封测为期一个月,在此期间根据一百位封测用户的体验数据不断完善APP迭代更新,在12月19日天猫超市首发之时向用户呈现牛奶与科技碰撞后的智能塑形体验,帮助用户更加轻松有效的达到塑形的目的.    

  封测之后,M-PLUS产品将于12月19日-21日在天猫超市进行为期3天的全球首发,为了更好的将“释放运动健康生活”的倡导落地,前3000位购买两箱M-PLUS纯牛乳的消费者将获赠M-PLUS智能体质仪一台,购买1箱将获得百元代金券。M-PLUS的官方销售平台www.stos.co将在12月22日首发,登录预约,同样可以享受购买2箱M-PLUS纯牛乳,免费获得价值469元的智能体质仪。

   从与百度联手打造“云端牧场”,到智能塑形牛奶M-PLUS,不难发现蒙牛的跨界合作已趋于常态化,如今这种互联网思维模式似乎已经成为蒙牛的一个重要标签,甚至可以看作是蒙牛变革的一个方向。这种互联网思维,在为消费者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必将给乳业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合作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M-PLUS“释放运动——用‘形’动力变废为宝”为健康真公益倡导启动仪式,也把互联网思维发挥地淋漓尽致,它通过李毅等知名人士的参与,以网络社交媒体为渠道,倡导消费者“形”动起来,通过一点一滴的改变,逐渐达到健身塑形的目的。从市场角度来看,蒙牛M-PLUS对市场的深入洞察以及与消费者的全新沟通方式,都将对整个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编辑:马婧婧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