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中广健康

央广网

哈尔滨一游泳馆疑因水质致200余孩子染病

2016-08-26 07:33: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近日,哈尔滨市飞鱼游泳俱乐部培训班的200余名孩子被发现课后出现高烧不退、眼睛红肿等症状。今天,记者向患儿家长了解到,大部分孩子高烧三四天不退。在因该事件组织的微信群“八区游泳班维权群”中,一位孔姓家长称其儿子被当地医院确诊为支气管炎。

  目前,哈尔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介入,并取水样化验,但尚未得出结论。涉事的哈尔滨市飞鱼游泳俱乐部已成立“理赔办公室”,进行登记理赔事宜。

  该游泳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孙姓主任表示,24日下午该俱乐部已经举行了学员家属见面会,会上该俱乐部已承认学员身体异常与水质有关,表示将登记所有学员信息,进行包括门诊、住院、药店在内的理赔,同时还承诺家长保留生病学员后续并发症的治疗理赔和追溯的权利。

  今天上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在该游泳俱乐部看到,该游泳俱乐部办公区的一间会议室已经辟为“理赔办公室”。“理赔办公室”内有20余名患儿家长在登记理赔信息。该登记表包括学员基本信息和病情具体说明以及医药费花销金额等内容。

  截至今天中午,在“八区游泳班维权群”,报名维权的患儿已达249人。(记者 吕博雄)

编辑:高姗

关键词:俱乐部,水质,理赔办公室,家长,孩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