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中广健康

央广网

陕西美力源羊奶粉抽检不合格将面临处罚

2016-08-18 07:37:00 来源:南方日报

  陕西美力源生产的一批次婴儿配方羊奶粉因在国家抽检中被发现不合格,被处罚89.8万元。8月16日,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官网发布的一则公告中获悉,目前该生产企业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已启动了召回计划,已召回问题批次产品630罐,货值金额共计为47250元。但该问题批次其余产品568罐已销售,且无法召回。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涉嫌生产经营经检验不合格食品美力源牌金装经典婴儿配方羊奶粉的行为,违反了我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陕西食药监局发布消息称,据此,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作出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42600元;2.处不合格产品货值金额十倍罚款人民币898500元。

  记者从陕西食药监局获悉,目前美力源公司正在整改。(记者/欧志葵)

编辑:高姗

关键词:奶粉;婴儿配方;货值金额;药监局;合格产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专家:勿盲目购洋奶粉不全适合中国婴幼儿体质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深化,北京奶企正积极“走出去”,以带动三地的乳品市场共同发展。提起洋奶粉的代购热,三元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认为,好奶粉不是由国籍决定的,国人不应盲目购买洋奶粉。

2016-07-11 19:14:00

男子为还赌债勾结朋友同乡深夜抢老东家奶粉倒卖

男子为还赌债勾结朋友同乡深夜抢老东家奶粉倒卖,因赌博欠账心生歹意,深夜伙同他人控制仓库保安后,将奶粉拉走倒卖。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耿子敬批准逮捕,对其他4名涉案人员分别以涉嫌抢劫罪、盗窃罪批准逮捕。

2016-06-20 10:27:00

监管到位才不会导致行业信任危机

上海破获生产销售假冒“雅培”乳粉案件,批捕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食药监总局通报,本土品牌“贝因美”也被波及。

2016-04-07 11: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