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中广健康

央广网

一杯白开水搞定9种病 餐后半小时喝水防肥胖

2015-04-01 08:28:00 来源:光明网

  导读:白开水是世界上最健康的水,有人这么说,但是白开水还是万能的水,可以治疗疾病的,你知道吗?研究发现,一杯白开水可以治疗九种常见疾病,如心脏病、色斑、感冒和胃疼等等,生活中体质不好的人或是有这些小毛病的人不妨经常喝杯白开水。

点击图片进入

  1、心脏病 睡前一杯救命水

  如果你心脏不好,可以养成睡前一杯水的习惯,这样可以预防容易发生在凌晨的,像心绞痛、心肌梗塞这样的疾病。心肌梗塞等疾病是由于血液的黏稠度高而引起的。当人熟睡时,由于出汗,身体内的水分丢失,造成血液中的水分减少,血液的黏稠度会变得很高。但是,如果在睡前喝上一杯水的话,可以减低血液的黏稠度, 减少心脏病突发的危险。因此睡前的一杯水,可是一杯救命水呀。

编辑:申珅

关键词:白开水,喝水,安神剂,水养护,体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