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中广健康

央广网

南非一新生婴儿额头现数字“12”稀奇胎记

2015-03-29 09:10:00 来源:环球网

南非新生婴儿额头现数字“12”稀奇胎记(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26日报道,南非约翰内斯堡的新生儿罕鲁(Hanru van Niekerk)额头中央惊现奇怪胎记数字12。其家人称他们沉浸于迎接新生命到来的喜悦之中,并未注意这个胎记。他们并不为此担心,因为医生称随着时间的流逝,胎记会慢慢消失。

  皮肤科医生帕特里斯 海德称,婴儿有可能在出生前,亦可能是出生后短时间内形成胎记。胎记通常呈红色或紫色,因为胎记是血管在皮肤某个区域内聚集形成的,没有人知道血管是怎样聚在一起,但是好消息是,胎记并不是疾病的象征,也不会对身体有任何伤害。

  她还说,胎记一般会随着时间流逝全部消失。如果随着时间的流逝,胎记不能消失,则可以采用激光或外科手术等医疗手段将其移除。(实习编译:王小益)

编辑:马婧婧

关键词:胎记;新生婴儿;额头;12;镜报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