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发布通知:为进一步规范医疗美容行业,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国家卫健委等八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发[2020]4号),要求积极发挥行业组织自律作用,加强行业会员自律自查和培训指导。因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央广网开展“医美行业自律联盟在行动”活动,旨在通过多方参与、合力监督的形式,督促医美行业全产业链自我监督,引导医疗美容机构自愿签署行业自律承诺书,承诺遵守行业合规自律规范,做到资质合规、医生合规、产品合规、分期合规。自律联盟成员单位将主动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在医美行业内共同打造互相督促、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公司治理和医院管理水平,提升自身的规范管理和优质服务,促进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截至2020年11月30日,共有全国近500家医疗机构报名参与,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核,300余家医疗机构获准报名,其中美加壹克拉成为获准参与活动的机构之一。

  武汉美加壹克拉医疗美容,隶属美加壹集团旗下,专注于医疗美容整形行业。经过近10年的发展,美加壹集团目前已经在国内10多个省会开办加盟直营店,美加壹集团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全国,汉口、武昌、南昌、蕲春、合肥、荆门、襄阳、十堰各分院为依托,即将在监利成立分院,完成美加壹2020战略布局。武汉美加壹克拉医疗美容医院占地超2000平方米,引进各类一线设备,拥有行业一流专家团队。

  医院在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等方面保持着阶段性的技术优势。美加壹整形的理念:七分设计、三分手术,科学严谨的美学设计,尊重个体特征优势,追求“整体设计,局部处理,自然天成”的核心理念,摒弃私人订制服务,提倡多部门,多专家的会诊模式,使手术方案更加精准、可控,术后效果更佳。医院始终秉承着“回归医疗本质,医者不忘初心”的企业文化,为全国的求美者提供专业的医疗美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