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 出门踏青,成了清明小长假的优选计划。气温的回升让等了一冬的人们都开始走出家门享受大自然的美好。跑步、爬山、打球都排上了日程表,然而运动损伤却总会让人败兴而归,甚至影响正常生活。其中跟腱炎作为高发病、常见运动损伤,给我们带来了极大困扰,为此央广网请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筋伤(疼痛)科主任马玉峰博士,为大家讲解跟腱炎的识别与防治。

专家介绍:马玉峰,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筋伤(疼痛)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擅长应用微创介入(臭氧、等离子、射频消融、椎间孔镜等)方法和清宫正骨技术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骨关节炎等导致的颈肩腰腿疼痛疾病;应用微创手术方法治疗四肢骨折、骨质疏松型压缩骨折。在足踝领域如拇外翻、平足症等畸形的矫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