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暨央广网母婴盛典”隆重举行

2018-01-02 1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日消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举办的“2017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暨央广网母婴盛典”在京举行。本次盛典以“健康 卓越 成长”为主题,聚力母婴界权威人士、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知名育儿自媒体,共同讨论在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母婴行业应如何适应变化,为行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新观点、新思路、新想法。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新闻宣传司副司长申敬旺

  母婴盛典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新闻宣传司副司长申敬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王立华等,一致呼吁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加强监管,实现母婴安全消费,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了解母婴产品,正确使用、合理消费、放心购买。同时也为真正有品质、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搭建有效平台,传递社会价值与信心。

编辑: 果君

“2017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暨央广网母婴盛典”隆重举行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举办的“2017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暨央广网母婴盛典”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