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 是否曾被Bedstory眠里故事种草,但对这个品牌的了解还不够深入?今天,本文将深度解析Bedstory眠里故事这个品牌,为大家解释相关疑问。

Bedstory眠里故事是国际知名品牌,专注于出口海外国家达38年。通过亚马逊等平台,产品销往美、日、英、德、法、西班牙等9国,每年的销售额超4亿元。

随着新生代的文化自信,国货品牌崛起已成为潮流。近年来,Bedstory眠里故事开始回归国内市场,致力于为中国新生代提供更优质的睡眠质量。目前,已有大量海内外博主自发“种草”该品牌。

经历38年海外市场的沉淀,Bedstory眠里故事具备了产品供应链和产品技术背书的开源优势,汇集了一大批中外专家研发团队,不断迭代新产品。“钢琴键式科技弹簧”“0度0醛海绵”“7层护腰科技”“不溜边加固科技”等多个行业创新技术为用户打造新睡感,并开创了云卷床垫品类。

睡得晚、睡不着、睡不够是当下年轻人面临的睡眠问题。由于睡眠不好带来的掉头发、湿气重、发胖、上班没状态已经影响到更多人的健康。

Bedstory眠里故事提倡,睡眠空间是一个静谧的场景,但也要保留主人的审美与潮流态度。Bedstory眠里故事以“低饱和度”的轻潮重新定义睡眠空间,为年轻用户打造新一代“睡眠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