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 近年来,一款回马康医用冷敷贴,吸引了大批上班族和中老年粉丝,虽然回马康是一种“冷敷贴”,但用起来一点都不会觉得冷,是让使用者很舒服的产品,使用之初有清新的微凉感,而后温暖如光。低头族、上班族日常用它,能预防颈椎病、改善肩颈、腰部不适。运动时不小心扭到筋骨,贴上它能缓解疼痛和迅速消肿。医疗工作者因为长时间保持固定姿势,经常用它能舒缓僵硬的肌肉。中老年人关节疼痛或患有老寒腿,坚持用上一段时间后,情况便会有所改善。

回马康系列产品之所以能发展如此迅速,并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依靠的不是广告,而是品质。正是抓住了品质这一关键,回马康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就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复购率高达95%以上。良好的品质和绝佳的市场反响,离不开回马康传承人多年来对医道的精研与匠心精神。

据了解,马弘,1968年生,男,宁夏银川人,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抱朴脊康堂当代传承人、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老字号分会副会长,中国骨科协会会员,回马康医用冷敷贴研发人,曾担任珠海、深圳政府领导保健医工作,深圳抱朴脊康堂医药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负责人,深圳慈善会爱氧星教育基金推广大使,2017抱朴·脊康堂(中医药老字号)传承人及副会长,宁夏气功科学研究会理事,宁夏还丹功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骨科医师协会会员,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老字号分会副会长,中国骨伤协会核心成员,回医回药研究专家,是华夏银行、中国人保、中国平安特邀健康管理专家,是宁夏金太阳药业有限公司中药饮片炮制研究顾问,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外治贴敷研究技术顾问,深圳市葫芦里养生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健康养生顾问,还是深圳慈善会爱氧星教育基金推广大使(公益讲座),华夏银行、中国人保、中国平安特邀健康管理专家(公益讲座)。

马弘老师2001年在南山区成立粤海酒店保健中心;2005年在南山区成立金太阳养生会所;2005年在南山区成立中医诊所;2016年,马弘老师将祖传秘方成果转化,成果申请药械准字号产品(回马康)颈肩腰椎疼痛贴;同年研发出新产品热奄包(痛经贴);2017年推出七天健康管理(自然疗愈)课程,其中(人人皆医,苍生无疾)课程广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