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 用心生产好水,真情回馈社会。因天山山脉岩石裂隙自涌山泉水而闻名的“乌孙山泉”品牌,为消费者送去健康的同时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造血”。

传递健康

地处特克斯县八卦城东39公里半山腰的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秉承倡导健康饮水新理念,专注于天山山脉岩石裂隙自涌山泉水“乌孙山泉”的生产销售。公司专注生产好水,旨在给消费者送出健康、高贵的天山泉水。

公司秉持“安全环保,和谐共赢,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纯绿色、纯天然的产品质量准则,生产的“乌孙山泉”经多方权威认证,有益矿物元素含量丰富且均衡。其中锶、天然小苏打、溶解性总固体、钙、钾含量丰富,属于天然弱碱性水,符合国人的体质。

“造血”地方

“乌孙山泉”是特克斯县重点规划发展项目。2O18年,水厂技改扩建。现已建成的一期工程含四条全自动生产线。二期工程将于今年底竣工。三期工程计划2O22年底竣工,预计总投资4.8亿元。

2021年被确立为“乌孙山泉”品牌建设年。为此,自2019年以来,公司以实际行动扩大“乌孙山泉”的市场影响力。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公司已拓展京津冀鲁、长三角、珠三角、西南、中原、内蒙东北6大区域,并积极拓展6大区高端市场品牌经销工作。将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国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