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 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系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公司专注于天山山脉岩石裂缝自涌山泉水“乌孙山泉”的生产销售,致力于向世界提供健康、高贵的天然山泉水。

在“健康中国”政策和国民健康素养水平不断提高的背景下,公司将目光聚焦在产品品质上。

从水质来讲, “乌孙山泉”取用天山岩石裂隙自涌水,水里的有益矿物元素含量丰富且均衡。其中,锶、天然小苏打、溶解性总固体、钙、钾含量丰富,属于天然弱碱水。

从水的搬运和生产来讲,公司引进法国西得乐矿泉水整装生产线,从取水、吹瓶、消毒到灌水等全程密闭,最大程度保持水的特质不变,直到它最终到达消费者的口中。

2018年水厂技改扩建,现已建成一期工程、四条全自动生产线,二期工程2021年底竣工。三期工程2022年底竣工。预计总投资4.8亿元。

“乌孙山泉”被定位为高端稀缺品牌。据悉,公司制定的企业标准高于国家标准,而且对标欧盟标准。此举的初衷是,希望“乌孙山泉”不仅能在国内畅销,而且,未来可以进入国际市场大放光彩,将“乌孙山泉”这一“国水”级的品牌形象立于世界高端水品牌的前沿。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作为知名爱心企业家,公司董事长张玉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工商联倡议,在做大、做强企业之际,积极投入到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紧急接力,克服重重困难,多方筹措资金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在河南雨灾中,公司积极捐款捐物,为当地群众及时送去必需品。“乌孙山泉”不仅温暖了中原大地,也将温暖更多城,更多人。

编辑:李国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