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 乌孙山泉,源自新疆伊犁特克斯天山岩层,是一款天然的岩层自涌山泉水,其溶解性总固体为1015mg/L,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其水源地人迹罕至,水源天然无污染,适宜作为日常饮用水来经常饮用。

在很多人眼里,喝水只是一个消费的过程,其实,喝安全、健康的水是为我们的身体健康做高回报的投资。

在成人体内,水的占比为60%-70%,儿童体内水的比重更大,可达近80%。而人体血液中的85%是水分,水的质量决定血液的质量,血液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所以要喝好水与健康息息相关。

经常饮水可以有效促进人体血液的流动,使体内细胞不断更新,各组织、器官的功能得以维持,让人充满活力。

细胞的完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向内吸纳的水分,而不是向外渗透的水分,日常饮水量下降,细胞便产生胆固醇以实现自我保护,防止水分再次流失。从而会造成血液粘稠,如果胆固醇长期在心、肝、肺、脑等处沉积,就很容易造成栓塞。

多喝水重要,但喝好水更重要。因为水质决定体质,体质决定健康!喝好水,看似消费,实际却是不断地投资自己。喝好水,让自己的健康不断升值。在日常饮用中喝好水,喝生态好水尤为重要,好水滋养好身体。

乌孙山泉源自天山中部乌孙山,海拔3000米,是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和特克斯、昭苏二县的界山,同时也是乌孙王猎骄靡曾经以马千匹迎娶汉朝和亲公主刘细君的地方。据乌孙山泉品牌创始人张玉金先生介绍,乌孙山泉不是冰川雪山水,也不是地下水,是天山深部孕育了4900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水源地零下14摄氏度不结冰,矿物含量异常丰富、均衡,各种有害物质为零。

多年以来,乌孙山泉一直重视安全环保生产,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科学发展理念,将优质的水奉献给全社会。为了乌孙山泉能陪伴更多人群度过炎炎夏日,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董事长:张玉金)于2022年8月31日之前,在线上举行团购促销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乌孙山泉这款天然泉水。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