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 在中国人的传统文化中,根据亲身体验,前人对水早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例如:“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 。他们在造词的时候就已意识到,所谓“饮食”,“饮”在前,“食”在后,“饮”比“食”更受重视。

味觉敏感的人在喝水的时候也能感觉到,有些水质感僵硬;有些水入口柔软如丝般润滑;有些水有类似药的味道;而有些水则完全没有味道。这是因为水源地不同的地质结构和环境因素,造就了不同的水的pH值和矿物质含量,喝在我们嘴里就是不同的滋味。

所以虽然同为矿泉水,但是矿泉水的水源地也是有三六九等之分的,相对来讲,林密人稀、原始生态保存较好的水源地更胜一筹。

在伊犁州境内距天马故乡仅几十公里的天山中部,有一源自岩石裂隙自涌的水,经碳十四检测,此水已经流涌四千九百年之久,是古老乌孙人寻找栖息地的水源,名唤“乌孙山泉”。

“乌孙山泉”水生产基地位于乌孙山山峰西侧,从海拔1100米的低山丘陵过渡到海拔3000米的高中山地带,地形复杂,山谷中是野花铺满的牧场,栖息着很多珍贵的鸟类和动物,在这里能看到数量繁多的原鸽。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人迹罕至的水源位置,给予了“乌孙山泉”优质的水质资源。

(图源:乌孙山泉官方网站,央广网发)

据“乌孙山泉”品牌创始人张玉金先生介绍,为了完成找寻“天然好水”的目标,张玉金带领团队克服了诸多艰难险阻,投入了巨大人力、物力和财力。在水的搬运和生产上,“乌孙山泉”引进法国西得乐矿泉水整装生产线,取水、吹瓶、消毒到灌水等全程密闭,保持地球深部水的特质不变,直到它最终到达消费者的口中。

(图源:乌孙山泉官方网站,央广网发)

“乌孙山泉,以水为天”。张玉金先生表示,乌孙山泉希望把健康饮水事业做大做强。未来,乌孙山泉将继续恪守初心,把握现在,创造非凡未来。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