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14日消息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饮用水的质量要求不断提高,品质健康的高端饮用矿泉水,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目前,市面上的天然矿泉水产品,价格从几元/500ml到几十元/500ml不等。相比较纯净水来说,这个价格无疑是偏贵的,那么天然矿泉水为什么定价如此高呢?从以下三点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天然矿泉水是非常珍贵的矿产资源且不可再生

与其他水不同,天然矿泉水水源必须获得国家或省市自然资源部门颁发的饮用天然矿泉水采矿许可证才能开采。国家将天然矿泉水列为液体矿产(金矿、铜矿、铁矿等为固体矿产),是非常珍贵的矿产资源,矿泉水的形成需要时间较长,不可再生、储量稀少,因此受到极为严格的控制和管理及保护。

天然矿泉水零污染,更健康

天然矿泉水不同于地表水和普通地下水,它来自地下数千米深处,经过数十年、上百年,甚至上万年的深部循环以及一系列物理化学作用,使岩石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或气体组分进入地下水中,富集到一定的浓度,地下水在高温、高压和水蒸气膨胀作用下,沿地壳裂隙运移上升,最后涌出地表形成的。天然矿泉水因具有特殊的储水构造,贮水层埋藏深,并有较厚的保护盖层,不会受到污染。因此,天然意味着与生俱来,纯净无污染。

天然矿泉水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矿泉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有效地补充人体每天所需。在国家标准中规定的七项界限指标(锂、锶、锌、偏硅酸、硒、游离二氧化碳、溶解性总固体)中,矿泉水中必须有一项或一项以上达到界限指标的要求,这几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人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转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相比普通的矿泉水,天然矿泉水内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更优,不仅含钾、钠、钙、镁等多种天然矿物质成分,更有偏硅酸、锶、锌、硒等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的天然微量元素。

有一款水,来自天山山脉岩石裂隙自涌山泉水,它富锶弱碱,品质卓越,这就是乌孙山泉。此水非冰川雪水,亦非地下井水,而是天山深部孕育了四千九百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乌孙山泉品牌创始人张玉金先生介绍,乌孙山泉中微量元素锶的含量超过1mg/L,pH值高达7.86,矿物含量异常丰富、均衡,拥有天然小分子团,此外,此水各种有害物质指标为零,溶解性总固体达到1000以上,天然小苏打(碳酸氢根)含量达到280以上,钙、镁含量属于黄金搭档,阴阳离子达到最佳平衡状态,这是非常罕见的。又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不仅天然安全,且有益健康,是一款综合性好水。

为了乌孙山泉能陪伴更多人群度过炎炎夏日,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董事长:张玉金)于2022年8月31日之前,在线上举行团购促销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乌孙山泉这款天然泉水。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