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 水被誉为生命之源,其重要性可想而知。也正因为水有如此重要的作用,人们才愈发地重视,希望可以用健康的方式饮用健康的水,进而保证身体的健康。

健康的饮水方式对身体大有裨益。相反错误的饮水方式会对人造成一定的伤害。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生活中都有哪些容易被忽视的饮水坏习惯。

不要直接饮用自来水

夏天的时候,有的人喜欢直接饮用自来水,尤其是大量出汗后口干舌燥,更等不及将水烧开凉透。然而,自来水虽然达到了生活用水的标准,在水管中可能经过二次污染自来水中往往蕴含大量细菌,并不适宜直接饮用。

不要直接喝冰水

夏天天气炎热,有的人喜欢喝冰水,但其实冰水由于温度太低会刺激肠胃,加快肠胃蠕动,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胃痉挛,引起腹泻疼痛。

避免长期饮用纯净水

纯净水是去除所有矿物元素,没有任何杂质的水。然而由于水中缺少微量元素,长期饮用会对身体的平衡机制产生负面作用,影响身体电解质和水代谢功能。因此,经常饮用矿泉水便可弥补纯净水的不足之处。

在矿泉水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新疆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精准把握市场脉搏,通过打造高档品质、丰富内涵、卓越口感的天然好水——乌孙山泉,成功在中国高端水产品市场中闯出一片天地,成为中国高端水品牌的优秀代表之一。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新疆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金先生介绍,乌孙山泉饮品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纯天然,品质健康的饮用矿泉水。

据悉,乌孙山泉是通过国际认证的矿泉水,水源来自天山山脉岩石裂隙自涌山泉水,泉眼位于天山中部的乌孙山脚下。乌孙山泉不是冰川雪山水,也不是地下井水,是天山深部孕育了4900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不仅天然安全,且有益健康,矿物含量异常丰富、均衡(主要蕴含锶、钙、镁、钾、钠、硒、锂等矿物质),各种有害物质指标为零,是一款综合性好水。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