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饮用水的质量要求不断提高,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水也成了困扰我们的难题。

现在,我们的饮用水分成了很多种,有白开水、纯净水、矿泉水、矿物质水等等,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选择。有些人难免担心,长期饮用纯净水是否会导致人体内微量元素缺乏?其实,由于人体从饮水中所获得的重量元素只占极少量,日常生活中只要达到膳食平衡,不管饮用何种饮用水,也不会出现微量元素缺乏。

此外,含偏硅酸的水对老年人的心血管较好,而对孩子来说并不适合;像肾结石患者,则建议选择无矿物质的纯净水或蒸馏水为好;矿泉水含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可以补充人体所需,比起纯净水更适合正常人。

据了解,国家标准中规定的七项界限指标包括锂、锶、锌、硒、偏硅酸、游离二氧化碳和溶解性总固体,矿泉水中必须要有一项或一项以上达到界限指标的要求,才能称为矿泉水。有一款水,来自天山山脉岩石裂隙自涌山泉水,它富锶弱碱,品质卓越,这就是乌孙山泉。

(截图来自:乌孙山泉官方网站,央广网发)

据乌孙山泉品牌创始人张玉金先生介绍,乌孙山泉不是冰川雪山水,也不是地下井水,是天山深部孕育了4900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不仅天然安全,且有益健康,矿物含量异常丰富、均衡,各种有害物质指标为零,属世间罕见。这款水是天然小分子团,水源地零下14℃不结冰,是一款综合性好水。

其实,无论哪一种饮用水,对我们的身体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只要保证饮用水水质的安全,保证干净、卫生的饮用,也不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影响。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