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0日消息 乌孙山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州特克斯县北部,是公元前一世纪乌孙国的故地。乌孙山泉的泉眼位于乌孙山半山腰,且是岩石裂隙自涌水。

据新疆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张玉金先生介绍,为了将乌孙山泉做成品牌且发扬光大,张玉金成立新疆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一直把安全环保、和谐共赢、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科学发展作为核心发展理念。

品牌定位方面,张玉金将乌孙山泉定位于高端稀缺品牌,此举基于参照国际高端瓶装水联盟认定高端水的五个标准:

第一,产品须具备高端或稀缺性。如:水产自远离人类工业的冰川、雪山等高海拔地区的水源地。

第二,有能确保水质优良的加工工艺。

第三,对于水源地或水质有安全严密的保护措施。

第四,产品自身拥有比较高的附加价值。如:优质且稀有的水质、富有内涵的独特包装或者是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背景等。

第五,定位的目标群体和产品的营销方式要高端。

对张玉金来说,创立公司的初衷,关键不在于做多大,而在于做多久,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希望做一个“百年企业”。

尽管目前市场上的矿泉水产品良莠不齐,但张玉金认为,首先还是要做好自己的企业,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才能给市场以正向回馈。在矿泉水生产标准方面,乌孙山泉制定了一套自己的企业标准,其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并且通过俄罗斯医疗用矿泉水认证。此举的初衷,张玉金解释为:“希望乌孙山泉未来不仅能在国内畅销,而且能到国际市场去展示我们的大国品牌。”

同时,在水的搬运和生产上,乌孙山泉引进法国西得乐矿泉水整装生产线,采用严谨的技术与生产工艺在水源地灌装而成。山泉水一旦从岩石裂隙中涌出,便立即进入早已铺设好的不锈钢水管,将优质的泉水直接输送到400 米外的水厂。取水、吹瓶、消毒到灌水等过程都是密闭的,不让水与空气接触,保持水在地球深部的特质不变,直到它最终到达消费者的口中。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