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7日消息 回想乌孙山泉品牌的创立,并非一帆风顺。

当还没有发现水中丰富的矿物质时,乌孙山泉的创始人——新疆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金先生将其定义为纯净水。要将天然的矿泉水变为纯净水,这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

张玉金(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2018年,当地政府为张玉金提供了新思路:为什么一定要做纯净水,而不顺应山泉水的特质,保留水中的微量元素,做矿泉水呢?

这番话让张玉金豁然开朗。随后,他将水样送到国家水检中心进行检测,结果证明,水中的阴离子、阳离子远超一般的水,由此开始定位为高端矿泉水,公司发展这才走上了正轨。

为了将乌孙山泉品牌发扬光大,张玉金成立新疆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对张玉金来说,创立公司的初衷,关键不在于做多大,而在于做多久。

张玉金(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公司的董事长,张玉金希望“塑造鹰一样的个人,打造雁一样的团队”。目前市场上的产品良莠不齐,张玉金认为,要想推出好的产品,首先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企业,这样才能给市场以正向回馈。

面对未来,张玉金希望乌孙山泉不仅能在国内畅销,还能在国际市场上展示大国品牌的风采。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