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 据乌孙山泉的创始人——新疆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金先生介绍,回想当年乌孙山泉品牌的创立,并非一帆风顺。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乌孙山,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北部,是公元前一世纪乌孙国的故地。

西汉初期,游牧民族乌孙在西域建立乌孙国,作为乌孙古道的起始地,它是汉代连接东西方草原交通的最重要民族之一,并且是当时汉朝西部最强的国度。如今,古国已然被历史的长河所湮没,但乌孙文化却在山水间绵延了数千年。

多方探寻之下,张玉金才得知,原来在乌孙山半山腰,岩石裂隙间竟有山泉水兀自涌出。这股泉水,被乌孙人称为“神水”。

经过三年多的苦苦追寻,张玉金终于找到乌孙人所说的山泉水。到了水源地发现,这水竟然在零下14度都不结冰。张玉金于是取样送检,没想到结果令他叹为观止。

经过检验,乌孙山泉中微量元素锶的含量超过1mg/L,pH值高达7.86,矿物含量异常丰富、均衡,天然小分子团,各种有害物质指标为零,属世间罕见。

奇怪的是,这水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流量几乎没什么变化,不减少,也不增加。更难能可贵的是水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尤其是它的溶解性固体已经达到1000mg/L以上,这在全球范围内都非常罕见。

为了将乌孙山泉品牌发扬光大,张玉金成立新疆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优质水源、精细产品线和社会担当的公司,张玉金相信,未来,乌孙山泉的品牌影响力还将持续扩大,走进千家万户,真正为提高中国人健康水平增光添彩。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