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饮水至关重要,这一点已是全人类的共识。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用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端饮用矿泉水,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从对人体有益的角度来说,饮用矿泉水品质的高低,是否能成为上品,其中一个刚性指标就是“TDS”,即溶解性总固体。

一款矿泉水,溶解性总固体的分布,是它是否具备高贵品质的核心。溶解性总固体也被称为总矿化度,指水中溶解组分的总量,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元素矿化度要高,对人体无益的元素矿化度要低或者说没有。换言之,该高的要高,该低的要低,有害的元素不能有,这是判断一款矿泉水是否能成为高品质饮用水的关键要素。

为什么这样说呢?

我们都知道矿物质在人体中所占的比例虽然稀少,却至珍至贵!大量实验证明,酶的激活、遗传的顺利进行、维生素的吸收、生长发育、酸碱平衡、造血、新陈代谢等活动都离不开矿物质,而几乎所有疾病的发生都与矿物质元素失衡有密切的关系。

我们知道,人体是不能缺少微量元素的。比如,钙不仅是构成骨骼及牙齿的主要成分,也可帮助血液凝固。钾不仅参与神经信息的传递,也是稳定细胞内酶结构的重要辅因子,同时钾与钙的平衡对心肌的收缩有重要作用。镁可以促进磷酸酶的功能。硒具有抗氧化、保护红细胞的功能。

可以看出,人体对营养元素的吸收和需求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几乎每种元素都需要与其他元素相互配合,才能更好地被人体吸收、利用。往往一种元素的缺乏并非该元素的摄入量不够,而是因为其他元素的缺乏而影响了该元素的吸收。全面、平衡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才是根本之道。

在解决元素缺乏这一问题上,任何“人工补充”都不能与饮食相媲美,高质量的饮食来源是达到元素平衡的最佳选择。那么,水在人体中所占的比例高达70%多,所以健康饮水,饮用高质量的天然小分子团活水,已成为人们对健康好水的共同认知,这也是全球高端饮用水备受关注的原因所在。

国际上有名的高端奢华矿泉水,包括意大利的“San Benedetto”(圣碧涛)、“Tavina”(茗蔻),法国的“Evian”(依云)、“Perrier”(巴黎水),每瓶两百元的芬兰“Veen”矿泉水,乃至售价高达人民币3000元每瓶的日本“Fillico”(菲丽)等,据其官方公布的产品中所含溶解性总固体最高仅达到了489 mg/l。

位于新疆伊犁州境内,距天马故乡仅几十公里的天山中部,有一源自岩石裂隙自涌的水,经碳十四检测,此水已经流涌四千九百年之久,是古老乌孙人寻找栖息地的水源。直至今日居住在水源周边的哈萨克族老乡,仍流传一个古乌孙的传说,“古乌孙人‘不田作种树,随畜逐水草,择地而居,寻水而生’,得此水源繁衍生息。更誉此水为‘神水’,有益健康。”哈萨克族的老乡们,祖辈相传信奉至今。

著名企业家张玉金听闻此事,倍感神奇,寻源而至,发现此水在零下14摄氏度没有结冰,遂取样送检。结果令张玉金叹为观止,此水锶含量超过1.4,PH值高达7.86,矿物含量丰富、均衡,拥有天然小分子团,即使是零下14度也不结冰。各种有害物质指标为零,溶解性总固体达到1000 mg/l以上,钙、镁含量属于黄金搭档,阴阳离子达到最佳平衡状态。后经多方求证,此水非冰川雪水,亦非地下井水,而是天山深部孕育了四千九百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又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不仅天然安全,且有益健康。

2007年,张玉金斥资两亿元成立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打造“乌孙山泉”品牌,要为全世界带去健康、高贵的天然活水。目前,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已把“乌孙山泉”牌矿泉水送到成都、上海等多地水质量检测中心,得到的检测报告稳定性高。同时得到了俄罗斯医用矿泉水的认证。这充分证明“乌孙山泉”是一款经得起检验的好水。

在纷繁的高端饮用矿泉水市场,“乌孙山泉”正在引领健康饮水新概念,创造以水为天新境界。

编辑:李国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