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记者 刘涛)10日下午,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北京丹青书画院等单位举办的健康中国公益大讲堂及书画交流笔会举行,首期邀请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名誉会长殷大奎以“健康在你手中”为题倾情开讲。

  殷大奎从健康概念入手,就传染性疾病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进行诠释和讲解,并阐述要重视慢性疾病,做到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四大健康基石, 他的报告集权威性、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实用性为一体,呼吁大家普及科学的健康知识和生活方式,让人们少生病,甚至到不生病,每个人要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激发健康保健意识,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民委原常务副主任陈虹,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宣部原副部长胡振民,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董事长、行长周可仁,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名誉会长殷大奎,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周阳,北京丹青书画院秘书长商建党等共同启动健康中国公益大讲堂巡讲仪式。

书法笔会环节,嘉宾们现场挥毫泼墨

编辑:刘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