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会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淑君)10月17日至18日,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湖南学术部第三届疼痛诊疗相关学术及最新疼痛针刀技术进展交流会在娄底举行,来自省内外100余名医学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针刀医学研究领域的新进展、新理念、新方法。

  针刀疗法具有简单方便、价格低廉、见效快、疗效高的特点,深受广大患者欢迎。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湖南学术部成立于2018年9月。这次大会邀请了针刀医学领域成绩突出的十几位专家教授作精彩演讲。在学术交流环节,世界中医药学会针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卢胜春等知名专家,为与会人员现场演示运用小针刀为肩颈疼痛、中风、下肢行动受限、痛风等患者进行治疗的新技术。

  “通过学术研讨,让针刀医学迈入新的健康发展台阶,惠及亿万家庭,造福人类。”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湖南学术部副主任委员、娄底立珊医院董事长梁立珊表示,针刀医学属于祖国医学的一部分,是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融合的大胆尝试。它是一门新兴学科,更具有生命力,因而更需我们从事针刀医学的专家们和广大专业技术人员,不断努力,大胆探讨,勇于创新,在医学领域开辟一个新天地,为弘扬针刀医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