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正式启动 姚明现身为00后们站台打气

2017-09-21 20: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 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出席启动仪式并9月21日,2017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在北京市重点中学清华附中正式启动,中国指出,三人篮球赛正进入蓬勃发展新时期,肯德基三人篮球赛让大家看到三人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潜力。

  中国教育学会、中国篮球协会、百胜中国嘉宾共同启动2017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

  今年是肯德基举办的第十四届三人篮球赛,这一赛事也是中国目前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庞大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之一,更因走出了刘晓宇等国家队队员而成为众多青少年的逐梦舞台。随着三人篮球赛正式成为全运会比赛项目,并即将登录奥运会赛场,该赛事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关注。在前不久于天津落幕的全运会上,肯德基成为全运会首次三人篮球赛的官方赞助商。

  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家干先生致辞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先生致辞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篮球;要命;肯德基

2017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正式启动 姚明现身为00后们站台打气

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出席启动仪式并9月21日,2017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在北京市重点中学清华附中正式启动,中国指出,三人篮球赛正进入蓬勃发展新时期,肯德基三人篮球赛让大家看到三人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