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哪里瘦哪里 6大果蔬强效去脂减肥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一说到减肥,很多MM首先就想到了节食,或是选择不吃饭,但是节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好多人都无法坚持到最后,大多数会以失败而告终。如果不用节食,又能 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该多好呀。其实经过科学研究证明:有的食物,吃了不仅不增肥,反而能减肥。下面我们就为您介绍几种这样有效的减肥食品,让你局部减肥,绝对能瘦。

  1.西芹—瘦脸

  医学研究发现,通过咀嚼食物能带动脸部肌肉运动,对于脸部的减肥具有功效。

  西芹中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而且西芹中的纤维含量非常高,在吃西芹时,需要用力咀嚼,所以它是一种兼具营养价值及能瘦脸的优质减肥食品。

  推荐理由: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 5~8卡路里的热量,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这样,消化(消化食品)芹菜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它本身提供的热量,真称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5-08-30 10:25:00
标签:减肥食品;局部减肥;去脂;香蕉;果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