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 2021年10月14日-15日,在2021中国时尚零售与消费发展峰会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发布《2021CCFA金百合最佳实践案例集——时尚零售与消费品牌》,足力健老人鞋入选服务与体验创新实践案例。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足力健老人鞋连续两年获奖,在2020年中国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发展峰会上,足力健老人鞋作为老龄制造业的代表企业曾斩获整合营销最佳实践案例、品牌转型升级最佳实践案例两项大奖。此次足力健老人鞋凭借企业始终坚持的“为老人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超行业标准的质保入选2021CCFA金百合最佳实践案例。

足力健作为老人鞋行业领导者,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围绕老人穿鞋需求,创新研发出专业、舒适、丰富的老人鞋产品。足力健始终把老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立志通过自己的产品为老人创造更美好的体验,让每一位老人都过上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足力健老人鞋超行业标准的质保,是产品能在老人群体中不断“圈粉”的重要原因,好产品不怕承诺,足力健老人鞋给用户大胆承诺:一年内开胶断底,免费旧鞋换新鞋,超预期的超长质保,让选择足力健的用户不再有后顾之忧。足力健老人鞋坚持的半跪式极致服务,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试穿体验,企业邀请拥有36年资深售鞋经验的日本第一位女性售鞋顾问——久保田美智子做探店培训,将专业的服务、科学的店铺陈列普及到一线员工,提升了老人鞋行业的服务标准。足力健全国门店提供的鞋品保养、放松按摩、生日月享2倍积分、满69元包邮到家、一年超长质保五大免费服务,也体现了企业对用户的用心。

足力健老人鞋5大免费服务(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加剧,老龄产品市场和用户需求都在发生变化,面对这种变化,足力健老人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老人服务的理念不变,积极创新研发扩展产品品类,全力打造老龄用品生态链,为积极应对老龄化,承担着更多社会责任。足力健老人鞋坚持自身创新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推动行业的进步。

足力健老人鞋是老龄用品行业唯一入选2021CCFA金百合最佳实践案例品牌,作为老龄制造业的佼佼者,近年来发展的步伐很稳健,从外部环境到内在实力综合分析,可以预见,足力健老人鞋未来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