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 近日,在品牌资产研究专家凯度集团发布的“建设可持续品牌”发布会上,2021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出炉,伊利品牌依旧表现卓越,品牌价值相比去年提升85%,蝉联乳品行业No.1,连续九年问鼎乳品类榜首。

随着中国市场迈向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心正在向效率、质量和可持续性转移,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了未来品牌建设的关键。从2020年疫情下的逆势突围,再到2021年上半年营收565亿,足见伊利在品牌建设和战略部署方面的成效。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逆势上扬,实现高质量增长

疫情期间,伊利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依规有序恢复工厂正常运转,用稳定、充足的高品质乳制品供应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用共同的信念和坚守铸起“稳定大后方全力支持抗疫第一线”的坚实保障。

经历疫情,全球经济社会发展均面临深度调整,伊利持续发挥全球品牌优势、创新优势和渠道优势,今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伊利逆势上扬,营业总收入565.06亿元,同比增长18.89%,实现了高质量稳定增长。此外,常温液态类乳品市场渗透率达85.7%并持续走高,电商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21.8%。随着消费者触及数近13亿,伊利连续6年成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以消费者为中心,让世界共享健康

为了更懂消费者,伊利整合500多万销售终端、10亿级消费者和数量庞大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实时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并将这些需求与伊利产品研发有效结合,不断创新产品品类,现已拥有“伊利”母品牌及20余个子品牌。

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今年伊利获得“Mostmeaningfulbrand-最融入消费者生活中国品牌”的殊荣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未来乳品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伊利将始终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理念,继续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产品。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伊利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面对未来,伊利将进一步优化全球资源配置,加大创新产品研发,继续用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健康新需求,持续推动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