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11月开幕 布局康养+文旅

2019-08-07 08: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记者 果君)7月15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国家计划发布,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提出将开展15项重大专项活动,以促进治病为中心向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为适应国内行业的转型变革,推动康养文旅产业新发展,满足居民消费新需求,“第二届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应运而生。

  本届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7日-10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以“新业态、新模式、新渠道”为主题,以“智慧 融合 创新 发展”为口号,通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对接洽谈、同期活动、媒体宣传等形式,致力搭建康养+文旅,城市+产业——展示宣传平台,投融资对接与项目合作平台,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

  在展览展示方面,将设立六大展区:设立文旅城市+产业展览展示专区,集中展示国内外文旅IP、城市人文、运动赛事、主题乐园、城市景观与风貌、酒店住宿等文旅资源。

  设立大健康产业展览展示专区,重点展示康养旅居项目、智慧健康、健康医疗等领域的产品、服务、创新进展及发展成果。

  专设康养旅居项目展览展示专区,集中展示云南、海南、广西、湖南等地独特的旅游景观、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优势以及完善的城市配套设施。

  专设国际康养、旅居项目展览展示专区,将邀请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个康养、旅居项目参展。

  设立康养文旅产业投融资展区,并专设文旅嘉年华展区,积极推荐各国的文旅项目、特色市集等。

  在会议论坛方面,将组织2019中国康养产业发展大会、2019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大会、文旅城市和文旅项目(北京)推广周,康养文旅产业投融资闭门会、康养文旅产业联盟年度工作会等,打造康养文旅产业智库和高端对话平台。

  此外,博览会将设立康养文旅产业嘉年华活动专区,组织康养大讲堂、冰雪产业嘉年华、文旅消费周等系列主题活动。

编辑: 申珅

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11月开幕 布局康养+文旅

“第二届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11月7日-10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