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看恐怖片还能减肥?英国研究称事实确实如此

2019-07-10 08:53:00来源:环球网综合

  为了减肥,人们通常需要平衡膳食、加强体育锻炼、调整生活节奏,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别的方式吗?据时尚杂志《COSMOPOLITAN》法国版报道,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一项研究发现,观看恐怖片能够加速燃烧卡路里,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研究发现,当人们感到恐惧时,将会心跳加快、紧张感倍增,从而加速燃烧卡路里。研究人员通过试验发现,人们在观看完美国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的恐怖片《闪灵》后,可能消耗184卡路里,相当于步行40分钟所消耗的卡路里数量。研究结果表明,观看恐怖片时脂肪燃烧的速度比看其他类型的节目更快。

  此前还有研究发现,看恐怖片除了会加速脂肪燃烧外,还将降低患传染病的风险。观看恐怖片时所产生的恐惧感及紧张感会加速体内白细胞循环,从而限制病毒传播。而影片过程中的惊险及悬疑画面将使人肾上腺素上升、神经紧张,从而在电影结束后让观众感到更为放松。(实习编译:刘佳俊 审稿:王莉兰)

编辑: 果君

看恐怖片还能减肥?英国研究称事实确实如此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一项研究发现,观看恐怖片能够加速燃烧卡路里,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