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为医改献良方》专访山东省卫健委主任袭燕

2019-03-12 13:32:00来源:央广网

  

 

  嘉宾介绍: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袭燕

  央广网北京3月12日消息 为加快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提升基层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2018年7月,山东省卫生计生委、人社厅、财政厅、物价局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的意见》,力争2018年底前50%的县市建成机制完善、成效显著县域医共体,到2020年,县域内所有县级公立医院和政府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包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部参与医共体。央广网两会特别节目《2019全国两会 我为医改献良方》邀请到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袭燕与广大网友交流山东省县域医共体建设方面的心得。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袭燕(图左)接受央广网采访

编辑: 杨祎

《我为医改献良方》专访山东省卫健委主任袭燕

央广网两会特别节目《2019全国两会 我为医改献良方》邀请到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袭燕与广大网友交流山东省县域医共体建设方面的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