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腊猪排骨肉等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19-01-30 14: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30日消息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近日组织在全省范围内随机抽检肉制品、糖果制品、速冻食品等3类食品共计202批次样品。抽检肉制品75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糖果制品76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速冻食品51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天全县兴好肉业批发部销售的 “腊猪排骨肉”,不合格项目为氯霉素,检验结果为0.29μg/kg,标准值规定为不得检出。

  (二)简阳百伦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成都喜相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半糖牛轧(葵瓜子)(糖果)”,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60CFU/g,130CFU/g,<10CFU/g,50CFU/g,40CFU/g,标准值规定为n=5,c=2,m=10,M=102CFU/g。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属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加强整改;成都、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

编辑: 果君

四川:腊猪排骨肉等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近日组织在全省范围内随机抽检肉制品、糖果制品、速冻食品等3类食品共计202批次样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