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新 发展 未来”主题论坛在京举行

2019-01-02 14: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日消息 12月27日,2018央广网母婴盛典在京举行。本次盛典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以“创新 引领 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优秀企业领袖、精英,共商行业的发展与未来。盛典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宝东、贻贝创始人高原、老岳讲感统创始人岳明途、为明教育集团助理总裁陈美玲、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正年学组委员陈亮共同探讨“创新 发展 未来”。

“创新 发展 未来”主题论坛

编辑: 杨祎

“创新 发展 未来”主题论坛在京举行

2018央广网母婴盛典在京举行。本次盛典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以“创新 引领 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优秀企业领袖、精英,共商行业的发展与未来。盛典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宝东、贻贝创始人高原、老岳讲感统创始人岳明途、为明教育集团助理总裁陈美玲、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正年学组委员陈亮共同探讨“创新 发展 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