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调查报告:常锻炼的人增多 巴西人钟情慢跑

2018-12-29 07:5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卫生部公布的最新全国慢性病调查报告指出,在过去十年中,进行慢跑运动的巴西人数增长了194%。

  据报道,尽管因久坐引起的健康问题在巴西已经变得非常严重,但最近几年来,经常去体育馆进行锻炼或在城市街道上跑步的巴西人的数量也越来越多。

  巴西卫生部的调查指出,经常锻炼的巴西男性比例已经达到43.4%。在18到24岁的巴西民众中,49.1%的人经常进行体育锻炼。在25到34岁的民众中,进行体育锻炼的巴西人比例也达到了44.2%。

  调查还表明,除了跑步,巴西人对武术的热情也出现了显著增长。过去十年中,学习功夫、柔道和空手道的巴西人增长了109%。不过,民众对于巴西国民运动足球的热情有所下降,经常踢球的巴西人数下降了43.5%。

  研究人员指出,37%的巴西城市人口每周至少进行2小时30分钟的体育锻炼,平均每天锻炼时间约为22分钟。巴西人的锻炼时间已经达到了国际卫生组织提出的最少锻炼时间标准,与2006年相比,巴西人的平均锻炼时间增长了24.1%。

编辑: 晓凡

调查报告:常锻炼的人增多 巴西人钟情慢跑

巴西人的锻炼时间已经达到了国际卫生组织提出的最少锻炼时间标准,与2006年相比,巴西人的平均锻炼时间增长了24.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