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卫健委:2018-2020年将在全国开展分娩镇痛试点

2018-11-21 07:0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国家卫健委下发通知,决定2018—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定数量的医院开展分娩镇痛诊疗试点工作。通知提出要通过实施分娩镇痛,降低产妇因不能耐受分娩疼痛而行剖宫产分娩的比例,推动剖宫产率逐步下降,提高自然分娩率,进一步提升产妇和新生儿健康水平。此外,医院应当为分娩镇痛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包括人员、设备设施和必要的政策支持,调动医务人员开展分娩镇痛工作的积极性。(记者 张尼)

编辑: 晓凡

卫健委:2018-2020年将在全国开展分娩镇痛试点

国家卫健委:2018-2020年将在全国开展分娩镇痛试点,日前国家卫健委下发通知,决定2018—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定数量的医院开展分娩镇痛诊疗试点工作。医院应当为分娩镇痛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包括人员、设备设施和必要的政策支持,调动医务人员开展分娩镇痛工作的积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