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天坛医院新院区将于10月6日试开诊

2018-09-28 08: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8日消息 记者从天坛医院了解到,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要求,为恢复天坛世界文化遗产历史风貌,助力中轴线申遗,促进卫生资源均衡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整体搬迁至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19号(南四环花乡桥东北)的新院区。

  北京天坛医院新院区建设历时5年,总建筑面积35万多平方米,服务环境和条件较老院区有明显改善。北京天坛医院新增认知障碍科、心脏及大血管外科、脑肿瘤综合治疗、康复等学科。新院将强化人才培养、研究创新和成果转发等功能,并强化“内外妇儿”等基础专业建设,为患者提供更全面、更连续、更优质的生命全周期医疗健康服务。

  在医院搬迁期间,10月1至3日,天坛医院老院区门诊停诊。10月4日起预约的患者请到新院区就诊,老院区门诊关闭。10月6日,新院区试开诊,接待各科患者就医。

  老院区急诊10月4日早8点起停诊,同时,新院区急诊开诊。

  目前,共有10条公交线路可到达“新天坛”:乘坐90路、602路、845路、161路花乡桥北下车即到;乘坐353路、627路、691路、692路、736路、845路四合庄站下车向东步行80米,随后向南进入樊羊路步行470米。地铁10号线首经贸站出C口步行约2000米。

  了解医院搬迁进展等相关信息可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59976550 59975043,或通过北京天坛医院网站www.bjtth.org、官方微信“北京天坛医院”,以及“12320”热线等了解医院搬迁进展等相关信息。

编辑: 果君

北京天坛医院新院区将于10月6日试开诊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整体搬迁至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19号(南四环花乡桥东北)的新院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