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小伙为爱减重270斤 手术去除多余皮肤

2018-08-18 09:15: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美国加州圣迭哥的27岁小伙约翰·阿莱尔(John Allaire)在爱情的激励下成功减重300多磅(约136千克)后,又通过做赘皮手术成功去除了13磅重(约6千克)的松弛皮肤。他的励志减肥经历引起广大网友们的关注。据悉,约翰曾一度患有病态肥胖症,只能穿8XL的超大号衬衫,连称体重都得特地跑到鱼市上用商业秤称重。不可思议的是,约翰参加了圣迭哥的一项健身计划后,体重从540磅(约245千克)降至230磅(104千克)。

编辑: 果君

美国小伙为爱减重270斤 手术去除多余皮肤

约翰·阿莱尔(John Allaire)在爱情的激励下成功减重300多磅(约136千克)后,又通过做赘皮手术成功去除了13磅重(约6千克)的松弛皮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