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营养学家放弃6块腹肌 称腹部脂肪是健康保护伞

2018-07-28 09:00: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的营养学家琳迪·科恩近日表示,腹部多余脂肪有利于身体健康。她本人曾执着于瘦身,但意识到体脂的重要作用后,决定放弃追求“六块腹肌”,保持身体健康。

  28岁的琳迪说,“我们所谓的‘腹部多余脂肪’其实很有用。它能够在夜间通过保持体温产生助眠作用,在饥饿时维持体力,同时保持体内荷尔蒙稳定,帮助我们控制情绪,甚至在生病时也能保护我们。因此它不是负担,而是我们身体健康的保护伞。”

  琳迪透露,自己曾经想要通过少吃多运动来减肥。“每天吃得很少,然后做几个小时的运动。回来以后饥不择食,又内疚自己吃这么多,恶性循环就是这样开始的。十年内体重都很不稳定。”琳迪说。这让她感到压力很大,并意识到自己需要改变这样的生活方式。她认为,健康杂志里所谓的完美身材定义太过狭窄。她想告诉人们,健康不是一味地瘦,身材匀称最重要。(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编辑: 杨祎

营养学家放弃6块腹肌 称腹部脂肪是健康保护伞

澳大利亚悉尼的营养学家琳迪 科恩(Lyndi Cohen)近日表示,腹部多余脂肪有利于身体健康。她本人曾执着于瘦身,但意识到体脂的重要作用后,决定放弃追求“六块腹肌”,保持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