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些牙刷不合格 刷牙易“伤牙”

2018-07-26 07:28:00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25日上午,市工商局通报市售牙刷的质量抽检结果,多达47种牙刷类商品质量不合格,其中标称上海美加净宾馆用品有限公司监制、扬州利尔康日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牙具,北京美诚博嘉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北京美亚华贸国际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宜优速电子商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牙具,多项指标不合格。

  市工商局同时发布风险提示,在本次牙刷类商品抽检中,发现19批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企业取得联系,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包括标称北京天乐鸿源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北京锦品尚轩酒店用品经营部等经营的牙具。

  另外还有标称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两面针(扬州)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出品的牙具,声称为假冒“两面针”产品。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要注意刷毛顶端,选择外形光滑、无锐边、无毛刺的产品。消费者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不合格商品详细名录。

编辑: 晓凡

这些牙刷不合格 刷牙易“伤牙”

这些牙刷不合格 刷牙易“伤牙”,今天上午,市工商局通报市售牙刷的质量抽检结果,多达47种牙刷类商品质量不合格,其中标称上海美加净宾馆用品有限公司监制、扬州利尔康日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牙具,北京美诚博嘉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北京美亚华贸国际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宜优速电子商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牙具,多项指标不合格。还有标称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两面针(扬州)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出品的牙具,声称为假冒“两面针”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