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君乐宝斩获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三项大奖

2018-07-03 10:23:00来源:央广网

  6月28日,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四川成都召开,现场举行了中国奶业颁奖盛典和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十年颂活动,展现奶业企业发展成就和变化,见证中国奶业的崛起和振兴。会上,君乐宝乳业集团荣获“杰出企业”和“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两项大奖,集团总裁魏立华获评“优秀奶业工作者之功勋人物”,三项大奖是对君乐宝以质量为生命线、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肯定。

  君乐宝一直将质量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遵循“四个最严”标准,以全产业链模式护航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乳制品。为此,君乐宝打造了全产业链和“四个世界级”两个模式,坚持从奶源、原辅料、生产以及管理四个关键环节全面完善产业链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与全球最高标准的全面接轨,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

  凭借世界级品质,君乐宝奶粉在全球同行业首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并在香港通过了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的抽检,获得食品安全最高评级。前不久,君乐宝作为首家获奖的乳品企业,在美国纽约举行的2018国际质量峰会上获得由国际权威商誉质量评估组织B.I.D(Business Initiative Directions)颁发的“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2017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翻一番,销售额达到25亿元,今年1至5月,君乐宝奶粉销售额同比翻一番多,在规模品牌奶粉中蝉联销售增长冠军,每天有130万中国宝宝饮用君乐宝奶粉。君乐宝奶粉还销往香港和澳门市场,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一直供不应求。

  君乐宝在专注乳制品研发与创新、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同时,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精准扶贫。君乐宝连续六年独家支持“自强之星”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累计帮扶自强学子百余位,向社会传递自强不息的精神。作为D20企业之一,君乐宝还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2017年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20余万提、总价值1220万元的优质学生奶产品,惠及多个省市近百所学校学生,2018年君乐宝“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已在保定阜平正式启动。此外,君乐宝还在威县、行唐和灵寿等县以产业扶贫形式助力精准扶贫,并专门成立了公益基金会,用于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疾病防治、贫困学生资助、赈灾及家庭援助等公益项目。

  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持之以恒地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和让消费者最满意。今年君乐宝将力争婴幼儿奶粉产销量再翻一番,为振兴民族奶业而不懈努力。

编辑: 果君

君乐宝斩获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三项大奖

6月28日,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四川成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