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大学教授建议多吃芝士和饼干有助于减肥

2018-06-20 15:4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于减肥中的人来说,饼干及奶油等物品常常被告诫是要远离的。然而,英国伦敦国王学院一名教授建议,若想减肥,就应多吃如芝士及饼干等纤维丰富的食物。

  据香港“东网”6月17日报道,伦敦国王学院斯佩克特教授提出了他的食物方案,包括每日增加双倍的纤维摄取量,从而减慢食物在肠道内的吸收和血液中的糖份;其次,多吃芝士和饼干也是有效的减肥方法,因为两者一起进食可以让食物更快分解并快速变成能量。此外,还要避免摄取抗生素,而多吃发酵食物。因为抗生素会杀死肠道中对身体有益、有助保持健康体重的细菌。

  斯佩克特教授还建议人们多做运动。研究显示,进食不久后做运动,可以将食物转化成能量的时间降低,协助释放食物中转化出来的能量到细胞中,这样将更有效控制血糖。(实习编辑: 周思敏 审稿:谭利娅)

编辑: 果君

英大学教授建议多吃芝士和饼干有助于减肥

对于减肥中的人来说,饼干及奶油等物品常常被告诫是要远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