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4批次金桔、豆角等样品抽检不合格

2018-06-04 08: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 记者从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方便食品、食用农产品2类食品110批次样品进行抽检,其中不合格样品4批次。

  不合格样品产品情况

  (一)南宁市武鸣区三得利百货经营部销售的标称“玉林市玉州区俊星食品厂”生产的“风暴二代超级牛筋(其他方便食品)”样品(商标:/,生产日期/批号:2018-3-15,规格:28克/袋),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079g/kg,标准规定不得使用。

  (二)庞标龙(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15-1号青秀山农贸市场)销售的 “金桔”样品(商标:/,购进日期/批号:2018-3-21,规格:/),丙溴磷检出值为0.24mg/k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0.2mg/kg。

  (三)梁海芳(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15-1号青秀山农贸市场)销售的 “沃柑”样品(商标:/,购进日期/批号:2018-3-21,规格:/),丙溴磷检出值为0.28mg/k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0.2mg/kg。

  (四)陆君初(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15-1号青秀山农贸市场)销售的 “豆角”样品(商标:/,购进日期/批号:2018-3-21,规格:/),灭蝇胺检出值为0.85mg/k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0.5mg/kg。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各相关市、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均已经依法进行处置。

编辑: 果君

广西:4批次金桔、豆角等样品抽检不合格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方便食品、食用农产品2类食品110批次样品进行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