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新研究:25%美国人成为“宅一族”

2018-05-17 08:53: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最近一项调查发现,25%的美国人每天会在室内待21到24小时。这些长期待在室内的人包括成人甚至还有儿童,他们只有在去工作单位和学校的时候才会出门,重复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

  那么长时间宅在室内真的好吗?据悉,长期待在室内不仅会对人的身体,更是会对心理健康产生不利影响,会影响到人的心情、睡眠质量以及反应速度。

  另一方面,室内空气比室外空气的质量更差,长期待在室内容易对人的眼睛、鼻子、咽喉、肺部产生伤害,并且可能导致咳嗽和其他的呼吸道疾病。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室内空气污染每年导致全球430万人死亡。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宅一代”,他们只有在去工作和上学的路上才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并且晒到太阳。阳光对于人体而言至关重要,它能够帮助生物钟调节昼夜节律、改善睡眠质量、管理情绪以及提升精力。去年就有一项研究发现,常晒太阳的人晚上能够睡得更好,并且面对工作生活也更加积极乐观。

  (实习编译:胡维潇 审稿:刘洋)

编辑: 果君

最新研究:25%美国人成为“宅一族”

最近一项调查发现,25%的美国人每天会在室内待21到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