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经常喝汽水 男女生育机率将减少20%

2018-02-23 08:4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22日报道,波士顿大学的一项研究指出,常喝含糖汽水的女性的怀孕机会比其他女性平均低20%;常喝含糖汽水的男性,令女伴受孕的机会也同样会降低。

  研究人员早前访问了3828名来自美国或加拿大、年龄介于21至45岁的女性,以及其中1045人的男性伴侣。研究调查了他们的生活模式、病历及饮食习惯,包括喝含糖饮品的情况。

  结果显示,有喝含糖汽水习惯的男女,生育机率平均比其他人低20%;而每日喝多于一罐汽水的女性,怀孕机会平均减少25%;每日喝汽水的男性,令女伴受孕的机会减少了33%。(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田瑞哲)

编辑: 果君

经常喝汽水 男女生育机率将减少20%

波士顿大学的一项研究指出,常喝含糖汽水的女性的怀孕机会比其他女性平均低20%;常喝含糖汽水的男性,令女伴受孕的机会也同样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