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12批次水产蔬菜等抽检不合格

2018-02-06 08: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6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了解到,近期,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调味品、饮料、其他食品等17类食品476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64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启动查处工作,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编辑: 果君

重庆:12批次水产蔬菜等抽检不合格

近期,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