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省食药监局抽检 32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2018-01-26 0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6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了解到,近期,经济南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9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亳州成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生产的32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标示为亳州成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山东商都药业有限公司、亳州市谯城区万事祥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北祁一堂药业有限公司、山东顺天易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省金芙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济南市润正中药材有限公司、山东嘉泰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贡药饮片厂、安徽徽草堂药业饮片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祁新中药颗粒饮片有限公司、安国路路通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北全泰药业有限公司、安国市盛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山东鄄城志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山东舜生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百禾堂中药饮品有限公司、安国市祁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亳药堂药业有限公司、亳州市远光中药饮片厂、安徽九合堂国药有限公司、安徽盛海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北蔺氏盛泰药业有限公司、湖北道地药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白及、地龙等25个中药饮片3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性状、检查等(详见附件)。

  二、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抽检不合格药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法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三、对于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相关市局要加强监管,督促企业查明问题原因,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编辑: 杨祎

山东省食药监局抽检 32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经济南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9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亳州成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生产的32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