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研究称美国农民较过去更加孤独 心理健康需获关注

2018-01-24 09:18: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月21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目前,明尼苏达州的农民或许得不到他们所需的全部帮助,以应对他们工作中的压力和心理紧张。

  该研究的合著者之一、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流行病学家马利泽恩·拉米雷斯(Marizen Ramirez)说,居住地远离心理健康中心的农民可能很难得到他们所需的帮助。

  发表于2017年美国《农村卫生杂志》(the Journal of Rural Health)的研究表明,在20世纪90年代初和2000年,美国农民的自杀率是其它职业的3到5倍。

  拉米雷斯说,“当然,农场是家庭、生活和工作的一个有趣的交汇点,其中许多这样的个人生活元素确实融入了他们的工作生活,至于怎样才能接近那些经常独自工作的农民,我们需要更多一点儿创造性和新颖性。”

  数十年来一直为农户提供咨询服务的泰德·马修斯(Ted Matthews)说,农民现在比过去更加孤独,因为他们现在更倾向于独自工作。

  马修斯说,“想当年,如果你问一个家庭,‘你们是一起吃三餐的吗?’他们会看着你,就像回答,‘是的。我们还能做什么?’,如今,一个农户一日三餐一起吃是很罕见的事情。非常少见。”

  马修斯说,他的工作是说服农民,治疗并不表示他们本身有什么问题。他专注于帮助农民找到更好地应对日常压力的方法。“人们一听到心理健康,他们认为不是心理健康,而是心理疾病。”所以,他的工作理念是“让农民的心理更健康,而不是修复他们的心理。”(实习编译:刘磊 审稿:田瑞哲)

编辑: 杨祎

研究称美国农民较过去更加孤独 心理健康需获关注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目前,明尼苏达州的农民或许得不到他们所需的全部帮助,以应对他们工作中的压力和心理紧张。该研究的合著者之一、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流行病学家马利泽恩·拉米雷斯(Marizen Ramirez)说,居住地远离心理健康中心的农民可能很难得到他们所需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