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央广母婴盛典专访——诺优能高级品牌经理黄欢

2018-01-09 09: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9日消息 2017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有幸请到了诺优能高级品牌经理黄欢女士进行专访。

  主持人:首先先请您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诺优能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

  黄欢:诺优能其实在荷兰是家喻户晓的大品牌,在荷兰市场份额占有70%以上,诺优能所属的达能早期生命营养品秉持的就是为您和宝宝创造幸福每一天的使命,为全球各大市场的宝宝提供优质的生命营养品,我们同时也是生命早期营养品研究领域的先驱。因为荷兰的妈妈们,包括中国的妈妈们都很喜爱诺优能这个品牌,所以2013年的3月份作为品牌的拥有者达能旗下的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事业部把诺优能于正式官方进口到中国,把100%的荷兰优质营养带给到中国的消费者。到现在已经五年了,我们进行了很多品牌建设,也取得了一些不菲的成绩,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知道诺优能,了解诺优能,选择诺优能和喜爱诺优能。

  主持人:奶粉的配方新政颁布之后,我们空出的市场容量达200亿元,我们是如何迎接这个挑战和把握这个机会的呢?

  黄欢:达能纽迪希亚很荣幸在2017年的8月份,率先通过了国家食药监总局进行的配方注册。诺优能品牌也在其中之列。这其实是对于我们在婴幼儿奶粉研发、生产、品控等方面能力的一个认可。我们同时也觉得责任挺大的。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一如既往地去进行严格的品质把关,把100%原装原罐进口的优质荷兰营养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主持人:那我也看到,我们在今年的母婴盛典上斩获了2017年度中国消费者信赖奶粉品牌和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社会责任奶粉品牌这两大奖项,您对于获得这两大奖项有什么感受呢?

  黄欢:其实妈妈们的信赖和社会责任一直是诺优能非常看重的两件事情,能同时获得这两个奖项,我们觉得很欣慰,也很高兴。非常感谢央广网成功的举办,以及网友们,消费者的热情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编辑: 果君

2017央广母婴盛典专访——诺优能高级品牌经理黄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