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2批次粉条、豆腐抽检不合格

2018-01-05 09: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乳制品、速冻食品、食糖等6类食品339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337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标称昌黎县康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北京一麻一辣星缘餐饮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经营的粉条(粉丝),不合格项目为二氧化硫残留量,经检测实测值为0.12g/kg,标准值规定为不得检出。

  北京渔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豆腐,不合格项目为苯甲酸,经检测实测值为0.16g/kg,标准值规定为不得检出。

  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食品经营者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对标称生产企业在外省的,已将不合格食品情况通报了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

编辑: 果君

北京:2批次粉条、豆腐抽检不合格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乳制品、速冻食品、食糖等6类食品339批次样品。